My Dear Lily,

從妳一出生,媽媽還在產檯上,妳就迫不及待地想喝媽媽的奶,

初看到妳,媽媽心裡想著,這麼可愛的小baby,無論如何,

一定要給你最好的!!

然而,從一開始塞奶,媽媽美麗的乳房漲成石頭乳房,疼痛程度不亞於分娩的痛苦;

趁全家都在熟睡時,媽媽一個人在凌晨撐著熊貓眼擠奶,心裡想著都是可愛的妳;

長牙的時候,妳把媽媽的乳房誤當成固齒器,毫不猶豫地"磨牙",讓媽媽的乳房多了好幾道疤,

媽媽漸漸體會,這個"最好的"母乳,無疑的對媽媽是個挑戰,

但是,只要我的小 Lily 可以吃的巧又吃的飽,再多的苦痛,

媽媽一定會撐下去~~

時間過得很快,妳已經快一歲半了,媽媽的乳房也陪妳一年半了,

這幾天妳很喜歡吃一大碗南瓜粥加肉酥,媽媽覺得妳很棒,

但是媽媽的奶,妳的小小胃就沒有地方可以放了,

妳開始隨意吸幾口,就不喝了,

媽媽的乳房開始漲的不舒服,

就反覆在
思考是不是可以讓妳多嘗試更多的美食,

妳的拔拔說,一直喝同樣的東西喝一年多當然會膩,

天呀! 他居然說,我辛辛苦苦堅持的母乳,妳已經喝膩了,

算了,我想他應該只是在勸我看開點~~

媽媽這幾天要開始吃退奶的食物了,

但是抱著親餵妳的親密感卻讓我捨不得,

媽媽想說的是,無論媽媽做任何決定,妳一定要記得,

媽媽永遠愛妳!!

 IMG_8256.JPG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chen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